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滨幼•转发】2021年秋季儿童入园体检开始啦!家长们看过来!
2021-07-26 11:03   审核人:

【滨幼•转发】2021年秋季儿童入园体检开始啦!家长们看过来!

 

各位宝爸宝妈们,九月份您的宝宝就要迈入幼儿园的大门,开启一段全新的学习和生活之旅,在进入幼儿园前,幼儿有一项重要的事情需要提前准备——入园体检。

每年7月下旬至9月初是儿童入托体检高峰期,长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适龄儿童开展集中儿童入托体检,为更加便捷、高效,请长江路辖区的儿童就近到长江路防疫站儿保科进行入托体检,相关注意事项请各位家长注意查收。

一、宝宝入园体检在哪做?

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防疫站——儿童保健科

地址:庐山路137号(海博家居路北、建设银行东临)

电话:86948356

二、入园体检有哪些项目?

1.体格检查、发育营养评价

2.视力筛查

3.听力筛查

4.血常规+谷丙转氨酶检测

5.口腔涂氟防龋治疗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时请携带宝宝的儿童保健手册;

2.我中心采用末梢血进行肝功检查,孩子无需空腹;

3.护齿、抽血是最需要孩子配合的体检项目,家长最好给孩子提前做好思想工作,并给予言语鼓励;

4.疫情期间,请您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

四、什么时间来体检?

集中入托查体时间为7月-9月

每周二至周六

上午8:00-11:00  下午2:00-4:30

(节假日除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