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滨幼•开学季】幸福“云”牵手,快乐育新苗——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2021新生线上家长会
2021-08-29 10:20   审核人:

【滨幼•开学季】幸福“云”牵手,快乐育新苗——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2021新生线上家长会

一、线上牵手,云端启航

八月谢幕,九月伊始

日渐长大的宝贝们

即将离开家人的怀抱

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之旅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

你可曾了解孩子即将度过三年的幼儿园

你可曾担心自家即将入园的宝贝如何适应

为了帮助大家更加熟悉幼儿园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

我们与新生家长相约云端

开启家园共育携手美好未来的新起点

二、“云”游园舍 理念共享

家长会第一个议程,是由姜晓丽园长为新生家长带来《养成习惯,开发智力》专题报告,姜园长向家长们全面地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概况、幼儿园的师资情况、设施设备、办园理念及办园特色,还为家长们分享了帮助新入园幼儿度过分离焦虑期的方法和幼儿教育、幼儿习惯培养的攻略。通过分享,家长们对我园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可以更加科学地应对幼儿在园期间及成长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

小班教研主任朱艳艳从幼儿园教育目标”“幼儿园教学目标”“幼儿园课程三方面介绍了《特色课程促幼儿全面发展》专题报告,为家长们重点介绍了幼儿园一日生活安排和教育教学工作,让家长们提前了解幼儿即将在幼儿园里的多元化成长。

后勤园长宋淑梅通过《关注孩子健康成长,成就孩子未来发展》专题报告,卫生保健与安全工作在幼儿园工作中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宋园长从入园晨午检、膳食、常见传染病、疫情期间幼儿健康管理以及我园的接送制度、安保方面为大家做了具体详细的介绍,使家长能够在幼儿入园期间安心、放心,减少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三、美好初遇,从心开始

小班班主任与家长们的云端初遇 通过屏幕,传递爱的温度与情感

小一班 房子訸

教师心语 用爱心培育爱心,用智慧启迪智慧。播种爱的种子,收获美丽童心!

小二班 李倩倩

教师心语做孩子最好的伙伴,尊重个性发展,确保身心健康,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小三班 李敏

教师心语把爱心献给孩子,诚心送给家长,信心留给自己

小四班 黄爱玲

教师心语用眼睛与心灵去关注每位孩子,为我们的宝宝撑起一片爱的绿荫。

小五班 姜晓菲

教师心语用爱呵护孩子的童心,让每一个祖国的花朵灿烂绽放!

小六班 吴辉

教师心语要做孩子的老师,先做孩子的朋友。

四、家长回馈 用心聆听

这场特别的相遇

关乎孩子 关乎家长

更关乎 我们之间共同的梦想

愿通过此次特别的家长会

构建起家园沟通的桥梁

共同携手

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