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园丁风采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园丁风采>>正文
吴辉
2021-08-26 10:57   审核人:

教师介绍:

吴辉,青岛滨海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获得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学学士学位,在校期间多次评为“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曾在山科大幼儿园担任幼儿教师期间被评为“优秀教师”从业于学前教育领域,有丰富的育儿经验。

 

教师心语:

把温馨的话送给孩子,把热情的鼓励送给孩子,把无私的关怀送给孩子,让孩子时刻感受到老师的爱。

教师—看起来是个很普通的职业,但是她却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辛勤的园丁,是社会进步的中尖力量。我认为:要当好一名幼儿教师,首先要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幼儿教师要爱孩子,喜欢和孩子在一起,更要爱自己的工作。只有这样,工作起来才有动力,才会甘愿无私的付出,把工作做好。毕竟我们所面对的是孩子,他们是一张张白纸,等待我们用爱心去填写。但是仅有爱心是不够的,还要有耐心。

要做孩子的老师,先做孩子的朋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