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园丁风采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园丁风采>>正文
周锦顶
2021-08-25 09:52   审核人:

 

青岛滨海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从事早期教育共5年,曾在青岛滨海学院儿童成长中心担任托班班主任和早教老师.

教师心语

教育者的幸福在于蓦然回首,桃李芬芳。

我们应坚守“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寂寞。这种坚守在于心态,心态决定状态,有好的心态就有好的心情,脸上才能常挂微笑,才能让每位孩子受到感染,拥有幸福的感悟;我们应经受“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艰辛,但绝不是“蜡炬成灰”的悲壮,要在平淡琐碎的艰辛中不断发现新鲜和新奇,不断体会到知识开花的满足和成就,不断看到希望的萌芽和成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