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庆节放假通知
2018-09-26 14:58   审核人: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根据国家关于国庆节放假通知,结合我园实际,2018年国庆放假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2018101日(周一)至2018107日(周日)

929日,30日(周六周天)正常入园

入园时间:2018108日(周一)

温馨提示:

为了让幼儿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健康、充实的国庆假期,我园在此提醒,无论出游还是留在家里,请一定注意安全,时刻防范,做好幼儿的假期安全工作。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国庆假期出门旅游,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选择正规部门的交通工具,注意出行安全。

2. 家长要教育提醒孩子不要玩火,注意防火、防盗,要牢记火警、盗警和伤病急救电话,在发生意外事故时能获取紧急救助。

 3.防溺水:今年雨水频繁,各大水库水位上涨,教育孩子不得私自或结伴到河边、塘边玩耍或游泳,要远离不安全场所,不参加没有安全保障的活动。

4.在家要特别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防止使用家电发生触电事故,防止使用液化气时的起火和泄露事故。

 5.做好各种疾病预防工作。引导孩子勤洗手,积极锻炼身体,确保身体健康。

 6.远离人员密集的场所,避免拥挤和踩踏事件的发生。

 7.请勿将孩子单独留在家里,外出时要提高警惕,防止诈骗,防止未成年人伤害事件发生。

提前祝您和孩子国庆节快乐!阖家幸福,团圆美满!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2018926日星期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