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幼儿园暑假放假通知
2018-07-04 11:29   审核人: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繁忙而充实的一个学期已接近尾声,首先感谢您在一个学期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协助,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8年幼儿园暑假时间为20187月30周一8月19周日,假期期间幼儿园全体放假,假期期间不收取费用(假期所在月份的保教费用按照实际工作日计算按天收取),幼儿返园时间为:20188月20周一

为了孩子的安全,请家长在暑假期间对孩子加强安全教育和自我保护意识,并配合做好以下几点:

1.孩子的健康与安全,任何时候都是头等大事,假期中要注意培养孩子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请注意别让孩子玩水、火、气、电等危险的东西,不要把孩子独留在家;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

2.夏季正是各种流行疾病、传染病流行季,请每天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不带孩子到人口密集、空气污染的场所去。做到:“勤洗手、吃熟食、喝开水、勤通风、晒衣被。”

3.请科学合理安排幼儿的一天生活,注意动静交替,带领孩子坚持身体锻炼,参加各项有意义的活动。

相信,在您的正确教育和引导下,您的孩子一定会度过一个充实、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健康而愉快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预祝小朋友假期快乐、健康成长!祝家长朋友家庭幸福、事事顺利!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2018-7-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