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十月一放假通知
2017-09-26 00:00   审核人:

各位家长:

你们好!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放假安排,现将2017年国庆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2017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共8天,10月9日幼儿入园(另:9月30日星期六正常入园)。

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请做好以下节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

1.家长们带孩子外出时一定看好孩子,教育孩子要紧随大人,不跟陌生人走,不独自去危险的地方。

2.节日期间科学合理饮食,注意饮食卫生,不买路边小商小贩的“三无”食品,不吃冷饮,预防肠道疾病。

3.秋季正是呼吸道疾病的流行季,且早晚温差较大,请及时为幼儿增添衣物,做到每天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节日。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2017-9-2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