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幼儿园2017年清明节放假告家长书
2017-03-30 00:00   审核人:

亲爱的家长,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园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清明假期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假期,现把放假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敬请家长配合做好孩子的监护、教育工作。

清明节放假安排

4月2日(周日)-4月4日(周二)放假

4月1日(周六)正常入园

【假期注意事项】

1.清明假期正值初春传染病高发期,请家长做好各种疾病预防工作,少去人流密集场所,同时引导孩子勤洗手、晒太阳、多锻炼,确保身体健康。一旦发生传染症状,请及时告诉老师,避免进一步传染。

2.带孩子外出踏青前注意查询天气、交通状况,以免出行不便。另外一定看好孩子,防止孩子走失与发生意外。

3.初春时节,阳光和煦,很适合带领孩子感受自然风光。家长们如果有时间,不妨鼓励孩子与自然亲密接触,并在返园后主动与老师同伴分享。外出时还是发展孩子社会性的好时机,请家长们注意引导孩子遵守公共场所规则,不能随意采摘花草哦!

祝您和孩子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清明假期!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2017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