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和爸爸妈妈有个约会—家长半日开放
2016-05-13 00:00   审核人:

通 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幼儿园定于本周三(4月27日)至本周五(4月29日) 上午7:30——12:00 开展本学期的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各位家长准时参加。

注意事项:

1、为了不影响孩子的学习和活动,请将您的手机调震动档,在活动中不要随意走动、交谈,以免影响幼儿,以旁观者的身份,参与活动。

2、本次半日活动,希望家长积极参加,并带好一支笔。

3、活动前我们将发给您活动反馈表单,活动结束后请将您记录的反馈表交给本班老师。

感谢家长朋友的支持与配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