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精彩活动|我园期末总结活动圆满落幕
2018-02-02 00:00   审核人:

精彩活动|我园期末总结活动圆满落幕

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一学期里我园的新生宝贝顺利渡过了适应期,越来越习惯在幼儿园的生活;各个年龄班的宝贝们在每日的各项活动中慢慢长大了、能力增强了,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中也得到了成长。近期的期末总结活动记录如下:

教师专业技能考核活动

一线幼儿教师的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一直是我园非常重视和着力加强的方面,为此,每学年我园教师都要进行专业考核,本学期的考核项目有绘画、讲故事和公开课,老师们认真准备,都能够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加以展示。

教师专业考核——讲故事

教师专业考核——绘画

教师专业考核——公开课

保育员考核活动

保育员的素质关系着幼儿园的保教质量和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因此保育员考核也是每学年的必备环节。本学期末的考核项目是笔试和总结述职。

保育员笔试

保育员述职

学期末园级家委会总结活动

园级家委会成员们也一起进行了期末总结会议,会上家委会成员们了解了我园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教学方面的工作。成员们也就本班的活动进行了交流和介绍,对幼儿园提出了恳切的意见建议,真正让家园合作共育的理念得到落实。

园长总结一学期的教学成果

各教研组长总结汇报

家委会主席进行年度总结

颁发荣誉证书

小课题展示活动

1.本学期我园参与国家知名幼儿刊物《幼儿画报》的教师胜任力研究活动,设计制作微课《波波飞的小难题》在2018年1月微课中发表,并得到知名课程专家霍力岩老师的充分肯定。

微课相关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KattEsxZUXC5d5jlkuRzZQ

http://mp.weixin.qq.com/s/9lj80oEBbN5h25D1w76EeA

http://mp.weixin.qq.com/s/A36vnbAm3I9ynOMyB1YK8w

2.小中大年级组戏剧主题课程相关探索介绍

小班《三只小猪》

中班《守株待兔》

大班《三打白骨精》

3.户外碳素积木课程介绍

户外搭建活动也是本学期重点研究活动,在户外自主区域探索活动中,幼儿的活动空间是室内的几倍,自由活动的空间非常大,幼儿能充分发展个性,激发出探索的主动性、积极性。在交流展示中,我园窦老师介绍了本学期设计的几个活动的核心技巧和开展情况,并对下学期活动进行了合理预期。

4.颁奖环节

在所有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园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总结活动也落下帷幕。在此,也向所有从事幼儿教育的人士道一声“辛苦了”!无论身处何方,无论是何境况,我们幼教人始终在路上,广大学龄前的孩子们也离不了我们的关怀和守护。心中有爱,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