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妈妈,我爱你--
2016-05-12 00:00   审核人:

妈妈,我爱你

——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新学期家长会暨三八节活动

2016年3月8日下午三点,我园各班在本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家长会上,班主任总结了上学期情况;介绍了本学期计划和绘本特色;重点强调了幼儿园安全工作。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家长会正值三月八日妇女节,我们也特意邀请妈妈来参加本次家长会,并给妈妈准备了特殊的礼物…

宝贝为妈妈洗洗脚,对妈妈说一句“妈妈你辛苦啦~”。妈妈激动的流下了眼泪,过去的苦与累在这一刻瞬间瞬间消散,一切都是值得的。

喂妈妈吃节日的蛋糕,心里甜甜的~

献给妈妈亲手制作的手工品,简简单单却包含了沉甸甸的爱意。

不光宝贝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中班的爸爸们也悄悄赶到家长会现场送惊喜,有的特意录制了祝福视频,向亲爱的她表达爱意~不善言辞的爸爸们,此刻的一句话,一个拥抱都深深地刻在妈妈们的心中……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希望让幼儿感受爱、学会爱、表达爱,让孩子更加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幼儿园与家长间的配合与合作。孩子的成长道路上离不开幼儿园集体生活的体验,更加离不开爸爸妈妈爱的陪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