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园丁风采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园丁风采>>正文
柯芸
2021-08-25 15:25   审核人:

 

   教师介绍:

毕业于苏州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大专学历,于2020.8月任职保育员一职,本人性格活泼开朗,喜欢孩子,珍惜和孩子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把他们都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

教师心语:

我爱每个孩子,更热爱这份神圣的职业,我希望成为孩子们最忠实的兄弟姐妹。用我的爱和耐心去关心爱护每一个孩子,用眼去看孩子的世界,用心去听孩子的世界。和他们共同生活,共同游戏,做他们的好朋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