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园丁风采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园丁风采>>正文
房子訸
2021-08-25 10:10   审核人:

教师介绍:

房子訸,青岛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青岛滨海学院2017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多次在“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奖项,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善于总结和反思,取长补短,不断充实自己。

 

教师心语:

每个孩子都是一粒种子。我愿做阳光,给孩子们温暖;我愿做雨露,给孩子们以滋润;我愿做土壤,给孩子们以生机勃勃。用爱心培育爱心,用智慧启迪智慧。用眼睛和心灵关注每一位孩子,为孩子们撑起一片爱的绿荫。播种爱的种子,收获美丽童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