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园丁风采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园丁风采>>正文
刘秀秀
2021-08-25 10:06   审核人:

教师介绍:

刘秀秀,呼伦贝尔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本科毕业。中共党员,一直以勤奋、执着的精神工作着,努力构建适合每一位幼儿成长的发展模式,让学生在游戏中、活动中获得更大的发展。

教师心语:

  现实生活中,我们往往不自觉的出现成人中心。常常做“很不儿童”的事。作为幼儿教师应该学习站在儿童的立场去理解、去思考、去回应、去支持。日常活动中应当为幼儿提供足够的保障,把孩子交给时间和机会,活动过程中学会记录、欣赏孩子的游戏过程,并不断反思材料提供与摆放的适宜性。让幼儿在活动中探索、巩固、觉知、掌控自己的身体进而成长。学生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快乐,学生的收获是我最大的收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