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园丁风采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园丁风采>>正文
李敏
2021-08-25 08:36   审核人:

教师介绍:

李敏,青岛滨海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青岛滨海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从毕业起一直就职于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已有4年工作经验,在工作中不断挑战自我,得到了在园领导的肯定。曾在2019—2020学年度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荣获2020年度第十六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论文组一等奖;在2021年荣获“优秀班级”;在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多次获得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教师心语:

把爱心献给孩子,诚心送给家长,信心留给自己。用爱走进孩子心灵,孩子有一百种语言,一百个世界,我们要尊重孩子,倾听他们的声音,是我们教师的基本素养。在工作中,我有的是热情、细心,更有对孩子的每件事都全心投入的热忱。有爱的教育,如春天的细雨,润物无声;如冬日的阳光,暖人心田。我始终秉持,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老师,陪伴孩子共同成长。我愿心香飘处全是爱,去温暖每一个幼小的心灵,与他们同玩、同欢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