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2016-05-12 00:00   审核人: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幼儿园五一放假时间为:2016年4月30日至5月2日,5月3日幼儿入园。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请做好以下节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

1.外出时一定看好孩子,教育孩子要紧随大人,不跟陌生人走,不独自去危险的地方。

2.请家长以身作则,遵守公共秩序,教育孩子礼让他人,过马路时走斑马线,做文明人。

3.随着气温升高,各类传染病步入高发季节(尤其是手足口病),请家长们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防范。

祝您节日愉快!阖家幸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