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期初家长会圆满落幕
2019-03-11 09:57   审核人:

为了能够更好地让幼儿进步成长、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相互配合,让家长能够更好地了解孩子,了解幼儿园的教育,实现家园共育的教育目标,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于2019年3月8日晚召开了新学期期初家长会。

   晚上6点,家长会在各班教室准时召开。会议开始之前,各班老师带领家长朋友们一起进行了简单的律动游戏,感受孩子们在游戏时的快乐,同时也活跃了家长会的整体氛围。


本次家长会议主要围绕六大方面来讲述,分别是上学期的工作总结、我园育人理念:“开发智力、养成习惯”、《3-6岁儿童发展指南》解读、本学期活动主题与活动计划、家长配合事项以及教育视频欣赏。让家长能够对接下来幼儿园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简单的了解,有目的地对幼儿进行指导,帮助并配合老师的工作,更好的促进家园共育。


会后,许多家长留下来和老师们做进一步的交流 ,提出在家教育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

     幼儿期非常短暂,如白驹过隙,却对孩子的发展有着非凡的意义,幼儿犹如刚出壳的小鸡,用一双好奇的眼睛打量着大千世界,我们要共同为孩子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教育环境,以身作则,尊重孩子,潜移默化地感染孩子,科学灵活地教养孩子。孩子的成长进步离不开家长们与老师的沟通和联系。让我们通力协作,为了孩子的全面发展而共同努力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