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消防月活动
2018-11-26 14:23   审核人:

    11月9日的月日数恰好与火警电话号码119相同,而且这一天前后,正值风干物燥、火灾多发之际,全国各地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冬季防火工作。为增加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使“119”更加深入人心,公安部在一些省市进行“119”消防活动的基础上,于1992年发起,将每年的11月9日定为全国的“消防日"。
    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在“全国消防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幼儿及全园教职工的消防意识,让大家掌握必备的自救、自护、疏散逃生技能,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于11月举行了“119消防日”系列活动。
11月9号在班级开展消防教育知识课,当天老师们向孩子们讲授了“119消防日”的由来、防火、灭火、逃生自救、遇到火情如何报警等消防基本常识;

2D410

1C5CC

    11月21日对全园教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为全园教职工详细地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大家听得聚精会神,并轮番上阵亲手体验学习

3733F


    11月20日为了让幼儿从小学会自我保护,遇到火警懂得快捷、有效的逃生办法,组织全园教职工和幼儿进行了火灾事故模拟演练,使全体职工和幼儿真实的模拟了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如何疏散、如何扑救、如何报警等安全自救的方法,让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幼儿切实体验到了做好消防对于自身安全的重要性。


8D39C


    通过“119”系列活动,推动了全园教职工和幼儿消防安全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切实提高了灾难来临,临危不乱,积极应对的自我保护和救生能力,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幼儿园领导的积极支持与参与,正所谓“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牵动整个社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