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家园互动,共创未来——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6-11-01 00:00   审核人:

为加深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从而更好地达到家园共发展的目的,2016年10月26-28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21个班分三天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朋友走进班级,参与幼儿的日常活动。

本次开放活动中,教师以教学展示、早操律动、游戏手工等形式,向家长们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教育活动时,幼儿们认真听讲,老师提出的问题踊跃回答;丰富多彩的游戏时间里,幼儿和爸爸妈妈一起亲密合作,欢声笑语在幼儿园里回荡;区域活动中,幼儿积极参与,认真活动,漂亮的作品一件件“出炉”了,家长和幼儿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本次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与进步,同时也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在以后的日子里,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还会增加开展类似活动的频率,通过这种互动与接触,彼此深入沟通,一起为幼儿的明天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