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幼儿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园景风貌 | 园所介绍 | 园丁风采 | 幼儿保健 | 招生专栏 
园丁风采
当前位置: 登录首页>>园丁风采>>正文
于海珍
2021-08-26 11:06   审核人:

教师介绍:

   于海珍,潍坊学院特殊教育专业专科毕业,鲁东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历。自2006年开始从事聋儿康复工作长达6年的时间,在此期间,参加青岛市聋儿康复教师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山东省聋儿康复教师技能大赛获得优异奖。自2012年开始进入幼儿园担任幼儿教师一职。曾以中班活动《找相邻数》获得县级优质课一等奖;在童年童画活动中指导幼儿绘画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在“当代杯”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分别参加了绘画、玩教具制作、案例分析、教案、手工制作的比赛并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我愿用心中最真挚的爱,去滋润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为他们铺设一条五彩的童年之路。 用亲切的话语、会心的微笑、鼓励的拥抱陪伴每一位孩子成长。把爱的雨露洒向孩子们稚嫩的心田。 做孩子们的老师,做孩子们的游戏伙伴,做孩子们的妈妈,做孩子们的知心朋友,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All Rights Reserved    
一园电话:0532-83150126 0532-83150127  地 址: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鲁ICP备09068890号